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皮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家具店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一次朋友問我 你喜歡了那么久的他現在還有感覺嗎   我想了很久 沒有說那句差點脫口而出的沒有   我說 我舉個例子吧   你有沒有試過拿起一杯開水   剛開始手心的熾熱感是那么強烈   杯子里的水會燙得手心直發疼   可是慢慢慢慢的你會發現你的手心適應了那個溫度   疼痛感也不再那么強烈   當你放下那杯水的時候那份熱感雖然還存在   但是你已經感覺不到了   我想我現在對他也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說喜歡也不至于   說放下了但還有感覺   說真的 愛是習慣 不愛也是習慣   把所有的傷痕都交給時間來凝固這種方法真的很好   當初是那么的喜歡他 提到他都會很興奮   慢慢的 這份興奮變成了心疼   在慢慢的變成了心酸 然后就釋懷了   聽到他的名字后也沒有那份心動沒有那份踴躍了   你會發現時間是深海 所有的悲傷痛苦就像是溺水的人   放進去后也會掙扎 所以剛開始你會很痛苦   可是也會漸漸的沉淀 你會偶爾想起他   但是就算想起來了也不會再有什么特別的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你放心里的他也不要做什么過激的動作   總有一天他會伴隨著時間沉浸到深海   也總有一天你再聽到他的名字后只是釋然一笑   我當初是多么想和他在一起 所有我認識的人中他最深刻   可是過了這么久之后我覺得我好傻   在這個年紀以愛的名義把自己搞的那么卑微那么脆弱聽到他的名字就會心酸想哭   是他身上的溫暖蠱惑了我讓我覺得那就是我想要的   我曾經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以他為光在黑暗里追尋   可是時間一久我就感到很迷茫   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徒步想要追尋太陽的人   無論我跑的多快多累他都不會離我近一點點   所以我放棄了 雖然很疼但是我不想再繼續疼下去了   所以我把他放到時間的海里了   時間久了心也就不那么疼了

滴答、滴答。在兄弟姐妹的呼喚下,我從沉睡中醒來。我生活在深巖層,是可以飲用的地下水。在這里,我每天都生活得很開心。直到有一天,人類把我抽了出來,裝在了一個瓶子里,然后被一個小男孩帶走了。 哎呀!小男孩一不小心把瓶子拿滑了,一陣顛簸后,我們從瓶子里滾出來,摔在了地上。太陽焚烤著大地,酷暑難忍。不久,我覺得自己變輕了,慢慢地向天空飄去。 在那里,我遇到了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伙伴。我們聚在一起,一邊聊天,一邊向遠方飄去。 聊著聊著,我忽然感到很冷,身體變得好重,快掉下去了,于是我便往中間擠,生怕掉下去摔個粉身碎骨。突然之間,烏云密布,我從天上“咻”的一聲掉了下來。我掉在了一戶人家的盆栽上。 望著窗外的兄弟姐妹們紛紛落下,我擔心自己再也不能回到天上了,便哇哇大哭。哭著哭著,我就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又成了云中的一份子,我高興地跳啊跳,結果冷空氣姐姐又把我和上億個小伙伴給吹到了沙漠里。 還沒有幾分鐘呢,我又被蒸發了。我想著下一次我會去哪里?當我沉浸在無限的遐想中的時候,我又掉了下來,掉在了一枚鵝卵石上。當太陽光快把我蒸發掉的時候,我在鵝卵石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又去旅行了。 就這樣,我成為了一名旅行家。我去過白宮、巴黎鐵塔、萬里長城;到過首爾、西安、上海……到處都有我的足跡。最后,我掉在了大海里,和魚兒們成了朋友。海底太美了,所以我決定了:我要永遠住在這里。于是,我在海底的沙石里寫上:這兒是我的老家,是我的起點站,也是我的終點站,但永遠不會是生命的終點站!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錢理群先生講過一個小故事:一學生來旁聽,思維迅捷且與錢老互動積極,課后常與他磋磨學問,更兼意趣相投。某日,學生躊躇開口請求一封推薦信,錢先生感其思維品質過人爽快應允,學生便輕易獲得一份足夠分量的敲門磚。然薦信一出那學生便再無蹤跡,先前無話不談成了功利的假象,難怪錢老只能感嘆:“如今的學生,都成了精致的利己主義者了。” 現實世界,追名逐利的路上總是擠滿翹首以盼的人群,我游蕩在他們的縫隙里,時常茫然不知何所去,要不要做一個“精致的利己主義者”?不敢茍同如此智慧的“捷徑”,又常羨艷他們垂手可得的勝利。 于是,開始追尋。 崎嶇的山路顛簸不平,后背和座椅微微摩擦著。雨后泥濘,車輪碾過泛著潮意的黃土,濺起一片稀泥。 天色昏黑,將至山頂,駕駛員有些辨不清方向了,猶疑間不能前進,于是撥打了求助電話,不一會,路旁走出個披著軍用雨衣的老人,吆喝著,利落地跳上大石頭指揮起來,腰間別的強光手電在水分極重的空氣里“唰”地沖蕩開一道雪白的光柱,也照亮了各人頭頂冒著的熱騰騰的白氣。 一車人的心安定了幾分。 老人是這兒的守林員,從熱血躊躇到如今花甲,想來也有三十多年了。他邀我們去他的小屋,屋里一只沒有門栓的大鳥籠,各種竹條編織品,還有大盆的芳香襲人姹紫艷麗的花。他似乎沒有文學作品里守林者既定的木訥寡言,反而一個勁兒介紹他看護的這片林子:哪兒種什么樹,哪兒開什么花,哪兒看到過猴子和麋鹿……都熟稔得如同掌心的紋路,長久摩挲后,一清二楚。 耳邊是一陣連著一陣細碎枝葉的碰撞聲,老人眼里閃著樸實的光,他望向黑黢黢的窗外:“這些樹可俊了,我每天看吶看吶,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不為錢地晃眼就幾十年了……”他的聲音摻在風里,飄飄忽忽,蕩散去遠方。黃澄澄的光下,老人臉上刀削似的縱橫溝壑更加明顯,數十年極具力度的山風讓皮膚糙裂枯萎,但他眼中跳動的火焰又讓我感動而良久沉默:生活中需要一些滌去功利的堅守吧,守在原地的意念并不是長久煎熬的苦情,其終極意義也不過是像老人一般“山中何事,松花釀酒,春水煎茶”一樣不受束縛地與綠意盎然間植物靈長相依相存,而對于我,我要做的只是問問一如兒提時代無瑕的初心,即知我的路通向何方。 世上多是浮萍,少是樹,誘惑和追求總是在幾何式地爆裂增長,人們便毫無顧忌地浮弋在水波里,向往著人云亦云的鮮花和掌聲,到最后不管是否成功,心都會和那些被欲念沾滿一樣成為標榜的模具。而那個可愛的老人真正“清凈無為”的智慧悄悄守護著自己的天地,植身于大山深處,讓自己密集的根須遞疊延展,攥住每一片葉一縷風,再不離開。 我真正懂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店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兒童房沙發工廠桃園蘆竹皮沙發工廠 桃園蘆竹沙發茶几組訂做 新竹陽台家具傢具行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椅工廠 台中北屯軟裝潢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bc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